close

碎碎念:
>大小姐和眾多戰士個性各種崩壞(゚∀゚ )
>CP:康拉德、大小姐
>我家康康走溫柔風(?)(゚∀゚ )
>文筆爛爛請小心食用(゚∀゚ )
>正片開始(゚∀゚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阿阿,又到了這個時期了。

每到一段時期過後,眾多大小姐必須短時間離開我們,到〝那邊〞的世界處理名為〝段考〞的事物,而自家大小姐也不例外。
現在沒有靈魂的人偶安安靜靜的躺在臥室的大床上。

望著沉眠的人偶,突然有個想法竄出。
 
『如果一直不醒過來呢?』
 
一直仰望自己的那雙如天空一樣透徹的淡藍色瞳孔如今因為大小姐去〝那邊〞的世界,已經有好久天不曾張開了。
 
「喂...說好還要繼續的你,拜託...快睜開眼睛...」康拉德握著人偶的手。
雖然早就知道人偶沒有體溫,但冷冰冰的手讓早已死去的心感覺是痛的。
 
『就算打到最後一張地圖,我還是會繼續陪著大家的!』
大小姐曾說過的話彷彿在房間內迴盪。
 
時間,凌晨。
沉眠已久的人偶睜開雙眸,僵硬的四肢讓人偶暫時難以活動。
『這次好像比上次還要久...』想要打開床頭前的檯燈,卻發現自己的右手被什麼握著,黑暗中隱隱約約看到有位戰士趴在床前,起起伏伏的背可以得知這人目前處於睡眠。
 
『會是誰?尼西還是....』人偶想要起身,輕微的震動吵醒睡眠中的人。
「大小姐妳醒了嗎!?」男性的低沉嗓音傳過人偶的耳朵。
「康拉德?你怎麼會在這裡?」人偶順勢打開床頭前的檯燈,
當兩人眼睛適應有些亮的檯燈後,發現彼此之間的距離只剩下十幾公分的距離。
人偶白皙的臉不自覺的泛紅,目光不知所措的飄移。
 
下一秒被康拉德拉進懷裡。
 
「!?」人偶不自覺繃緊身體,「康拉德,怎麼突然.....」
不等人偶說完完整的句子,康拉德搶先開口。
「你是笨蛋嗎?這次離開我們去了那麼久,害我一直很擔心....萬一你因此離開我們,我們該怎麼辦?」
 
「康拉德,你還記得我說的話嗎?」人偶輕聲的說,「我說過的話我就不會食言,我一定會回來。」
康拉德望著人偶雙眸中閃爍的堅定神情,不安的情緒漸漸消失。
「說謊的話可是會下地獄的喔。」康拉德輕聲的在人偶泛紅的耳朵旁說,但語氣已經不再有不安的情緒了。
 
「我才不會下地獄,我可是要帶領你們找回你們記憶的聖女欸。」人偶捏了捏康拉德的臉笑著說。
 
人偶原本開朗的臉漸漸被悲傷覆蓋。
 
「康拉德,要是我太久沒有甦醒過來。久到...你漸漸忘記我也沒有關係,那代表我被強迫停留在〝那邊〞的世界了...不能再來看你們了...」人偶清澈的雙眸有透明色的水珠開始聚集。
 
「你剛剛說過,不會食言的!為什麼突然說出這種話,你...」康拉德注意到原本就不是太柔軟的身體漸漸僵硬,雙眸又要再次漸漸闔起。
「我在〝那邊〞的家人,不太喜歡我在..在這裡花費太多時間...」人偶想在最後拼湊出幾句想說的話,「康拉德...我最喜歡你了...你可以..忘記我,但請別忘記...曾有個人...喜歡你...」
 
「大小姐!!?」康拉德眼睜睜看著人偶再次進入沉眠。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放開大小姐,讓人偶再次躺回床上。
 
『你可以忘記我,但請別忘記曾有個人喜歡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我會繼續等待你甦醒的那一天。親口對你說...」
 
-我也喜歡你。
 
後記:
其實我是從別的地方複製過來的
康康走溫柔風我超級可以(゚∀゚ )最好偶爾變成腹黑(゚∀゚ )(別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等待
    全站熱搜

    康拉德教徒茶一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